close


2010.11.28 大學同學~球球~的文定之喜!!!




這躺文定喜酒真是路遠迢迢呀!我從北部的新竹來到了南部的潮州~~



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潮州,我想短期內是不會再去的,除非球球生小寶寶!

南部的天氣超好的!!日頭還真不小 ^^





一進到會場就被這幸福又可愛的佈置給吸引~~婚紗小熊真是無敵溫馨的!!!!




這是那天的主角~~球球!!平時就很可愛的她,文定這天整個人正翻!!






雖然身穿禮服又梳了一個典雅的氣質髮型,還是不改她俏皮的個性。



大家都一直跟她拍照,我當然也不例外!!只是我嘟嘴沒有新娘可愛 ><



進場啦!!!新人笑的好開心,大家也鼓掌的很熱烈~~



不免俗的開始敬酒,但是新人喝的是果汁......

而且我們同學桌都沒鬧場,真是便宜新人了....哈哈!本來要叫新郎餵新娘吃佛仔的說...



新娘的美背。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套禮服!




送客囉~~









我可是有拿到棒棒喜糖唷!



等人潮散的差不多了,大家起鬨要玩親親~~

可愛的新娘還說【借位】就好了!真是妙呆了...阿平時還不是有在親說....




新娘整個也玩很開!可惜胸前的香煙擋住了她的事業線 ........






來個金童玉女,郎才女貌,才子佳人之照~~ 很登對吧!



最後一定要來個大學同學大合照的呀!而且新郎好俏皮唷,還吐舌頭。





親愛的球球~我很開心可以參加妳的文定之喜,

看見妳笑的那麼開心,我也打從心底替妳覺得幸福起來!

祝福妳在婚後的每一天都過的甜甜蜜蜜,身旁充滿喜悅!

如果可以的話,趕快生一個小BABY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dow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